达州中院部署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

  
2021-03-09 10:18:42
     

  本报讯(闫伟宏 记者 谭别林)5日,达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达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易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易晓东提出,全市法院要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从政治建设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扣目标、把握重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结合实际、对标对表,以扎实有为的举措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协同配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强化宣传引导,突出正面宣传,持续奏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强化统筹结合,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统筹谋划,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强大动力,以各项工作实绩和效果来衡量和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