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推动公安基层党建力度

  
2021-03-03 10:55:26
     

  本报讯(江佳芩 刘冉 鲁勇 记者 刘任)1日,乐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政治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盘点总结2020年乐山公安政治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乐山公安政治工作。
  
  据悉,去年乐山公安政治总体工作位列全省第二,被评为全省综合成绩突出单位;“下基层上一线”工作在全省获得了好评;首创两个职级序列的晋升机制,实施四个“1+1”警务辅助人员规范化管理办法,创新队伍风险防控联席会议制度。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推动公安基层党建力度、队伍管理体系化建设、政治工作服务实战、推动能力素质建设、队伍风险防控的能力、做实做细爱警暖警力度。要聚焦服务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主线,紧扣省公安厅党委“1357”发展战略、全省公安政治工作“12345”具体举措、乐山公安“12345”工作思路,全面推动乐山公安政治工作“六大行动”,加快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