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检察机关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谱写资阳检察新篇章

  
2021-03-02 09:33:37
     

  本报讯(吴杰 记者 吴显云)近日,资阳市检察机关召开工作会议,对各县区,先进集体以及个人进行表彰,资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皓参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资阳市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切实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六稳”“六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23个集体25名个人获市级以上表彰表扬,9项工作得到最高检、省检察院认可推广,10次在全国、全省检察机关相关会议上作经验发言,在全省绩效考评中获一等奖。
  
  会议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检察工作进入新发展阶段、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年。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肩负的新使命,以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作风,强监督、求突破,强执行、重落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谱写资阳检察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