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召开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会议

  
2021-02-24 14:13:09
     

  本报讯(记者 刘任)22日,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了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会议。乐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雷静主持会议。
  
  雷静表示,2020年乐山市政法系统的宣传舆论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截至去年底,中国长安网、法制网、四川长安网、四川法治报采用乐山市相关报道300余篇,乐山长安网累计刊发全市政法工作新闻报道3500余篇,乐山电视台《乐山政法》节目累计制作52期,《乐山政法》微信公众号累计刊发700余篇,组织开展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平安乐山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8·18”特大洪涝灾害应急救援以及政法英模、乡镇政法委员、社区网格员等专题报道8批次,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雷静提出,进入2021年,乐山市政法系统应该进一步准确把握当前政法宣传舆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做实做细做活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政法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