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开展法治春联进社区送祝福活动

  
2021-02-09 14:38:44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传递祝福、送法入户,近日,成都市武侯区司法局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法治精神向结合,组织在辖区机投桥街道潮音社区,开展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法治春联送祝福活动。
  


  书香翰墨,法治飘香。记者在潮音社区活动广场看到,区司法局摆设了春联展台,放置了”云学法·云普法+”宣传资料,现场书写法治春联和“福”字,一幅幅兼具年味与“法味”的春联吸引过往群众观看和领取。拿到法治春联的老百姓喜气洋洋,纷纷表示手写春联比印刷的更有仪式感,这种普法活动非常接地气,既传递了新年祝福,也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送出法治春联和“福”字50余份,发放”云学法·云普法+”宣传册100余份,吸引100余群众参与。红红火火的法治春联,书写着朗朗上口的法言法语,映照着居民群众的笑颜,将在新的一年里守护居民们的门楣,表达了群众对“法治”的朴实理解以及对新年的美好期盼。
  
  江欣桥 阚碧云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