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委政法委调研网格员防疫工作

  
2021-02-09 10:03:06
     

  本报讯(利政宣 记者 郝飞)7日,广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一行在广元市利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映文的陪同下,前往利州区河西街道杨家浩村、南河街道接官亭社区二十九街坊调研网格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杨家浩村,冯安富仔细了解了网格员参与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表示,临近春节,外出务工人员陆续回广元,网格员要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网格化、地毯式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在南河街道二十九街坊,冯安富查看了解网格员参与自建房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对于人员密集场所,网格员要提高认识,发挥好“疫情防控信息员”作用,对外来人员及重点人群要做到实时监测,密切关注,发现疑似病例或异常情况立即上报。对于疫情期间因疫情防控卡点管理、居家隔离观察、就医等情况引发的矛盾纠纷,网格员要将群众思想做实做细做透,防止矛盾升级,确保大家过个祥和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