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推进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2021-02-09 10:02:11
     

  本报讯(记者 唐万贵) 2日,攀枝花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法治体系建设工作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全力推进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法治体系建设。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市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法治体系建设工作组组长彭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映梅表示,攀枝花是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各成员单位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让群众在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彭映梅要求,要聚焦主轴主线,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围绕推进科学完备的市域法治规则体系、公正权威的市域法治实施体系、规范严密的市域法治监督体系、务实管用的市域法治保障体系等“四大体系”建设,凝心聚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