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启动“三大行动”保障社会安宁

  
2021-02-05 10:10:04
     

  本报讯(黄桐熊 记者 牟廷河)3日晚,南充市公安机关治安大清查、风险大管控、立体大巡防“三大行动”启动仪式在顺庆区举行。随着南充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志权发出“开始”命令,200余名警力迅速出动,分赴城区及周边各大路口的设卡点和治安复杂地区,开展为期2天的第一次集中清查。
  
  据悉,“三大行动”从即日起持续至年底,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旨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社会安宁,针对重要卡口、行业场所进行武装检查、巡逻防控;坚决做好治安隐患排查、消防隐患排查,落实危爆物品、寄递物流业安全管控;对重点单位、要害部位进行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截至4日下午,全市已出动警力3496人,破获刑事案件18件,查处行政案件100件、酒驾61件,抓获现行作案人员67人、网上在逃人员2名、吸毒人员16名,刑事拘留28人、行政拘留3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