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委政法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02-05 10:09:03
     

  本报讯(唐玉饶 记者 唐万贵)1日,凉山州委政法委召开 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凉山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石拉比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一级巡视员屈晓华,凉山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屈晓华提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风务实、直奔主题,对照检查开诚布公,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起到了醒脑提神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互帮共进、改进工作的目的。她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履行政法委的职能职责,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阿石拉比要求,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切实加强委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更好地促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政法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能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和服务,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凉山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