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年军莅临信和信广安办公室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1-02-05 10:02:21
     

 

  2021年2月3日,广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年军率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梁宁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小涛,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秘书长蒋瑜一行,莅临信和信律师事务所广安办公室,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信和信律师送上暖心的新春祝福与关怀。
  
  信和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才伟陪同慰问组一行参观了信和信广安办公室,为慰问组一行介绍了新办公室的装修设计理念,并汇报了律所“第四个五年”发展规划。
  
  胡年军指出,信和信新办公室有品质、有品位,充分体现了党建文化元素,希望信和信律师继续践行执业为民宗旨,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积极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助推法治广安平安广安建设,做出无愧于“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的一流业绩。
  
  (陈 龙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