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县法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10:05:46
     

  本报讯(甘孜法 罗雪梅)近日,甘孜县法院召开 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甘孜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世恒主持,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轶杰,县纪委常委肖凯,县委组织部副科级干部李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造谣传谣、诬告陷害他人等法律法规及纪律处分、组织处理相关规定摘要》,李世恒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剖析,明确了各自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任轶杰就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立足实际,分类解决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结合市域治理工作持续抓好法院各项工作。
  
  李世恒代表该院党组表态,一定虚心认领、抓好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以真挚的司法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强化问题整改,健全机制抓落实;围绕中心工作,忠诚履职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