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 中院助企业解决资金困境

  
2021-01-27 15:45:28
     

  本报讯(海来迪波 记者 唐万贵)近日,凉山州中级法院民二庭法官刘莉收到一份来自北京的快递锦旗。送快递的是北京碧水源公司,该公司2016年与普格县政府因旧城拆迁一案发生纠纷多次协商未果,后该公司将普格县政府诉至凉山中院,该院民二庭法官不断地组织双方协调,终于达成调解协议,被告普格县政府同意先支付5000万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余下资金分3年付清。到位的第一笔资金,使该公司解决了之前的资金困境,挽救了企业。
  
  该公司多次打电话向法官表达谢意,并专门制作了一面“心系企业发展困境,依法高效解决纠纷”的锦旗,从北京邮寄至凉山中院,表达对法院和法官的敬意。
  
  下一步,该院将不断提升商事审判质效和司法服务能力,更便捷高效的解决问题,最大限度的化解矛盾纠纷,力求发挥司法资源的最大效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平安凉山和谐凉山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