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 赴攀枝花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

  
2021-01-22 13:00:45
     

  本报讯(刘明元 记者 唐万贵)近日,省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磊一行赴攀枝花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六个实质化”等重点工作,走访征求在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看望慰问先进典型和困难干警。攀枝花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黄志勇陪同。
  
  周磊先后前往基层法院,进行实地考察,就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法官卢志坤同志,以及身患疾病坚持工作的干警覃敏同志。
  
  随后,周磊一行在攀枝花中院召开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周磊要求,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人民法院的绝对领导。要牢牢抓住执法办案主业,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要始终做好“两个服务”,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和切实做好为人民服务上下深功夫。要勇于改革创新,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进一步释放改革效能。要始终抓好队伍建设。着力建设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