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警方:在“护旗一号”中实现开门红

  
2021-01-15 14:43:23
     

  安岳县公安局牢牢把握省厅及市局“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到严峻复杂形势,全力以赴打好“护旗一号”开局战。在经侦工作中,严打重点领域犯罪,为本县经济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护旗一号”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安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要求,结合安岳实际,加强了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的侦办打击力度,成功侦破非吸案件1起,打击犯罪嫌疑人2人,为被害人追回财产损失200余万元。同时针对农村地区使用假币情况突出的情况,该局经侦大队、刑警大队、情报大队等相关警种组成专案组,加大摸排、打击力度,成功破获非法持有、使用假币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为老百姓追回损失3万余元。
  
  安岳县公安局通过对非吸案件及假币案件的办理,进一步净化了安岳县的营商环境、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的局面,取得了“护旗一号”专项行动经侦工作的开门红。
  
  (田仲宽  记者吴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