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政法委谋划今年工作思路

  
2021-01-08 12:47:34
     

  本报讯(丁国胜 记者 雍剑波)近日,广安市委政法委召开“2020怎么看,2021怎么干”务虚会,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怎么干,甘用德提出的“12345”工作思路为2021年全市政法工作指明方向。
  
  “1”是高擎一条主线,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2”是抓实两大载体,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各项工作。
  
  “3”是打造“广安法学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全科网格”三大品牌,持续提升广安法学会工作影响力。
  
  “4”是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广安,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广安,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建设过硬政法铁军。
  
  “5”是提升“五大能力”,提升党管政法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服务中心大局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建设过硬政法队伍能力,打造新时代广安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