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警方严厉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

  
2020-12-08 11:05:44
     

  本报讯(龚昌奎记者唐万贵)记者昨(7)日从攀枝花市公安局获悉,今年以来,攀枝花公安机关以排查整治与主动发现打击相结合,进一步强化部门、警种合作,抓细抓实枪爆物品管控措施,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持枪、爆炸犯罪案件。全市共破获涉枪涉爆刑事案件15起,收缴各类非法枪支160支,有效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
  
  该市公安机关全面开展宣传攻势,通过手机短信宣传260余万条、微信微博宣传62万余条、银行等LED显示屏滚动宣传16000余次,张贴《关于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18000余份。今年以来,收到群众举报涉枪涉爆线索20余条。
  
  持续不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特别是针对危爆物品的购买、运输、储存、使用多个环节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工作,督促隐患整改落实,堵塞漏洞,有效防危爆物品被盗、丢失、爆炸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