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67名律师入选涉外法律服务领军人才库

  
2020-12-04 14:52:01
     

  本报讯(李毅 记者 曾昌文)1日,成都市律师协会举行了增选涉外法律服务领军人才和后备人才颁证仪式。记者从成都市律协获悉,本次增选前高标准、严要求地制定了遴选办法,并从广东、上海等地邀请知名涉外法律专家担任面试考官,对参选律师进行了全英文面试。最终67人入选市律协涉外法律服务领军人才库、27人入选后备人才库。
  
  颁证仪式上,涉外法律服务领军人才代表、四川迪泰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宇恒和后备人才代表、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律师林檬作了交流发言。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的涉外领军人才和后备人才围绕成都市先进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结合国内外先进城市经验,就助推生产性服务业提质增效纷纷建言献策。北京德恒(成都)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志宏提出,涉外律师可通过深度参与地方立法等方式,在成都“三城三都”建设和中国(四川)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北京金诚同达(成都)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毅提出,成都涉外律师应积极运用涉外法律服务专业能力,加强与在蓉涉外企业的沟通和交流,主动作为。
  
  成都市律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将进一步通过机制建设、系统培训、政策扶植等系列措施,继续努力建设一支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法律规则、善于处理涉外法律事务的涉外律师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