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召开2020年全县禁毒人民战争推进会

  
2020-12-03 10:33:25
     

  李月萍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杨棕贤
  
  12月1日上午,汉源县召开2020年全县禁毒目标考核推进会。汉源县禁毒委副主任张毅,县禁毒办主任周永平参会并作讲话,会议由禁毒大队教导员孙静主持,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禁毒工作负责人、各乡镇分管禁毒工作负责人、县公安局政治处、治安防控中心、刑警大队、经侦大队、禁毒大队、拘留所负责人、禁毒办全体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永平通报了目前汉源县禁毒成员单位和各乡镇目标绩效考核情况,通报雅安市禁毒委对汉源县考核情况。张毅就汉源县2020年禁毒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全县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毒品是全人类的公害,毒品问题的发展蔓延是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一大隐患,我们的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目标,狠抓禁毒工作各项制度建设落实。禁毒工作是一项综合性、长期性的社会工程,需要动员利用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县委、县政府及禁毒委将把禁毒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禁毒工作组织机构、督导检查、基础建设、考核评级等制度建设,健全禁毒工作责任体系。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作配合,全面推进各项禁毒工作深入开展。禁毒工作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社会方方面面,仅靠公安机关或几个部门单打独斗的工作方式是无法解决毒品问题的。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找准参与禁毒工作的切入点,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狠抓责任措施落实,强化协作分工,全面推进各项禁毒工作深入开展。找准切入点,快马加鞭全面完成2020年禁毒各项目标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