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汉源县:广泛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12-03 10:28:42
     

 

  李月萍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杨棕贤
  
  近期,雅安市汉源县各派出所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了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远离毒品,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当前毒情形势,重点为学生们讲解了新型合成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辨别毒品、警惕新型合成毒品的陷阱相关知识,告诫同学们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不良场所,尤其在陌生环境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可接受陌生人的食品和饮料,真正做到让毒品无机可乘。‍
  
  民警还为学生们发放了校园禁毒知识折页和禁毒知识读本,带领引导同学们一起观看禁毒知识宣传展板,耐心讲解并逐一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的禁毒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出浓厚禁毒宣传氛围和禁毒知识学习氛围,为开展好2021年校园禁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