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国资委:联合开展专题辅导课学习

  
2020-11-30 17:39:24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省委党校进修部党总支书记任春艳作专题辅导
  


  11月30日,记者从资阳市国资委获悉,该委联合市级相关部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课,并邀请到中共四川省委党校进修部党总支书记、四川大学历史学博士、长征干部学院客座教授任春艳作专题辅导。党组织关系在资央企党员代表、市属国企干部职工代表、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相关市级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
  
  辅导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的回顾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发展进程和取得的非凡成就;对如何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行了深入解析;对我国“十四五”发展的重大部署,把握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参会人员表示,任春艳教授的辅导课题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解读深刻,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实质的把握,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对标对表国家“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好本单位相关规划,以实际行动助推资阳各领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蔡伟 吴杰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