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召开 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工作会议

  
2020-11-24 09:56:19
     

成都市召开 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工作会议

努力打造更规范更满意的法考

 

  本报讯(记者 曾昌文)20日,成都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成都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勇,市考试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苏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客观题考试工作,通报了主观题考试基本情况,部署了考试组织实施任务,明确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要求。成都市疾控中心专家做了考试防疫专题培训。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司法部部长唐一军巡查成都考区时的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客观题考试阶段疫情防控和考试实施“双安全”经验,充分把握主观题考试阶段形势任务,精心准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树立归零思想、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着眼“两个安全”,落实“十个百分之百”,确保“两个万无一失”。要明确责任,增进协同协作,强化职能发挥,汇聚工作合力,更加科学严密高效落实组考工作。要优化考务工作,强化细节落实,加强考点考场管理、考生服务、综合保障,努力打造更加规范、满意的法考。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