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 副市长调研川渝新区警务工作

  
2020-11-24 09:49:59
     

  本报讯(杨艳 何伟 申巧容)近日,广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钟静到邻水县调研川渝高竹新区警务工作,广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强,治安支队支队长蒋光辉随同调研。邻水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中锐,政委杜杨,副局长姜春阳陪同调研。

  钟静一行在川渝高竹新区观景台俯瞰新区全貌,听取了新区现状、规划、前景汇报,实地调研了两家企业,了解了企业生产、发展、融资需求等情况,嘱托企业把握机遇创造更大价值。座谈会上,钟静传达了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警务合作领导小组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邻渝警务合作状况和川渝高竹新区警务运行情况的汇报。

  钟静要求,川渝高竹新区已经成为四川、重庆两地共同推进的项目,具有行政区和经济区适度分离的创新性,给公安机关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了新的课题,要从思想上、认识上高度重视,深化邻水、渝北两地公安机关协作联动,共同维护新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