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首家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启用

  
2020-11-24 09:49:42
     

  本报讯(陈婧 曾真 赵勇 记者 唐万贵)20日,攀枝花市东区检察院隆重举行“木棉花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启动仪式,标志着全市首家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正式启用。攀枝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元海,攀枝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省检察院第九检察部副主任吴欢水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木棉花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占地500平方米,是攀枝花检察机关重点打造的一个服务民生项目,是一处寓教于乐、寓教于情、寓教于趣的法治教育校外实践场所,现已获得省、市、区“天府幸福家”“攀枝花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攀枝花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称号。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现场参观了基地内“寄语青春”“明德崇法”“法伴青春”“成长烦恼”“护航花季”等展区,与会领导对基地建设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基地课程生动、有趣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