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铁检察高级检察官研讨班举办

  
2020-10-13 10:42:22
     

  本报讯(记者 蒋京洲 见习记者 王晗阳)10日,成铁检察2020年高级检察官研讨班在成都召开。研讨班总结了成铁检察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省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检察长吴长福出席研讨班并讲话。

  张燕飞强调,要坚持“少而精”的原则,把传统的批捕、起诉、民事检察工作做好、做强。要坚定改革信心,继续探索深化铁检改革工作。要注重锤炼作风,切实把抓班子、带队伍落到实处,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违法违纪,持之以恒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升铁检机关的形象。

  吴长福对今年1月到9月成铁检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成铁检察机关在推动新时代铁检机关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吴长福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成铁检察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做好做优传统业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