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首家民企涉诉纠纷调解站挂牌

  
2020-09-30 12:25:02
     

图为挂牌仪式现场

  本报讯(刘亚东文/图)21日,绵阳市工商联、绵阳高新区法院联合成立“民营企业涉诉纠纷调解站”,并正式挂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光率领工商联干部及企业家、商会协会代表参加仪式,其中14人被特聘为高新区法院民营企业涉诉纠纷调解员。

  仪式结束后,高新区法院召开了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法院诉调对接、诉源治理及保护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高新区法院工作成绩,并分别就该院如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下一步,该院将不断完善涉重大民营企业案件协调机制,与市工商联共同打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民”的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法院、工商联和民间商会合力,探索建立高效多元化解涉诉纠纷工作机制,努力营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