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成效明显

  
2020-09-30 12:15:38
     

  本报讯(记者李丹)28日,宜宾2020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宜宾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在严格依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抓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全面提升依法治市工作质效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有特色、有亮点,部分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宜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刘晓卫在会议上提出,下一步,宜宾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将着力抓好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抓好提升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抓好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积极探索依法治理宜宾特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任务台账,精准发力推进,奠定更高水平法治宜宾建设坚实基础;要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担当,推动法治宜宾建设不断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