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雁江警方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0-09-25 13:09:41
     

图为:比赛现场

  9月24日,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举办了“学训词、强担当、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小聪莅临现场指导比赛并做精彩点评。分局党委书记李强做重要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在家党委成员担任评委,机关各部门及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民警代表共计100余人观看此次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11名参赛选手紧扣“学训词、强担当、谱新篇”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真情诠释了雁江公安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特别是今年以来疫情防控、抗洪抢险、教育整顿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全方位反映了新时代下雁江公安队伍的新形象新风采。整场演讲主题突出、跌宕起伏,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旁征博引,演讲内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图为: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小聪做精彩点评

  比赛结束后,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小聪对整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提出了指导意见。分局党委书记李强做重要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唱分、现场公布成绩的方式进行评判,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法制大队大队长陈静雯荣获一等奖;分局教育整顿办陈辰、滨河路派出所乔中华荣获二等奖;保和派出所杨玲芳、南津派出所张帅、迎接派出所尹宇恒荣获三等奖;特巡警大队龙飞、莲花路派出所张静、大北街派出所陈荟、滨河路派出所张振鲁、禁毒大队陈香容荣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出席比赛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与选手合影留念。

  分局党委书记李强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是分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全体民警、辅警、职工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展现雁江公安新风貌,为新时期雁江公安发展注入新动能。

  (刘云涛记者吴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