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推进会

  
2020-09-22 17:29:34
     

  本报讯(龙伟 记者 雍剑波)16日,广安中院召开 2020年1至8月全市法院案件质效和审判管理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市法院案件质效和审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郑治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广安各基层法院院长、广安中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逐项分析了当前案件质效和审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提升案件质效和推进审判管理进行了汇报;广安中院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要求。
  
  郑治表示,全市各基层法院和广安中院各业务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提高审判质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增添措施,逐一严格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提升全市法院审判质效;院庭长要切实履行好审判质效第一责任人责任,充分履职,率先垂范,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奖惩考核机制,奖优罚劣,奖勤罚懒,充分调动审判人员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