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多部门联合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2020-09-22 17:26:50
     

  本报讯(记者俞阳)17日,德阳市委依法治市办牵头,市人大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法学会共同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旨在帮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地推动民法典实施。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出席专题培训并讲话。省律师协会监事、德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冷鑫鸿进行了专题讲座。
  
  周新表示,广大参训人员要在学上下功夫,坚决做到学懂弄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好法治建设议事协调机构统筹协调职责,全力以赴推进本地本系统的学习宣传实施。要在干上见实效,坚决做到学以致用。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参训人员要通过深入学习达到融汇贯通学以致用的目的。要在做上当表率,坚决做到学行合一。参训的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争当贯彻执行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