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公安700警力力保州庆活动安全

  
2020-09-18 16:16:03
     

  9月17日,庆祝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70年大会在康定举行。
  
  为确保全州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今年6月以来,甘孜州政法系统开展了“迎州庆、护稳定”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的专项行动,取得了系列战果,为州庆活动的安保维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9月11日,甘孜州举行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维稳誓师大会,进一步凝聚警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激励全州广大公安民警积极投身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维稳工作,标志着吹响了安保维稳的集结号。
  
  活动当天,全州政法队伍紧紧围绕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的总体目标。坚定信念、信心,立足岗位职责,尽心尽力、尽责敬业。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多次带队实地调研督导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维稳各项重点工作准备情况,现场对州庆系列庆祝活动安保维稳措施逐一商讨细化,重点讨论各点位安保方案、安全评估、警力投放、隐患排查、应急预案、消防部署、区域划分、嘉宾观众及演职人员进场离场、安检方式、活动场地周边交通秩序、车辆停放等细节问题。
  
  甘孜州公安局成立以副州长、公安局局长李强为指挥长的联合指挥部,下设16个专项工作小组,抽调州公安局机关、州公安局特警支队、以康定市公安局为主的各县市公安局共700余警力,设置执勤点位68个。
  
  执勤民警既严格执法,又热情服务,时刻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和警惕性,以铁一般的工作意志,确保了安保工作零失误、活动现场零事故、交通保障零差错,高质量完成了此次安保维稳任务。
  
  (央娜 四川法治报记者 王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