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中院督导涉黑恶线索核查情况

  
2020-09-10 14:04:47
     

  本报讯(岳芮宇 记者 张伟)近日,巴中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文昌率队前往南江县督导研判2件涉黑恶重点线索核查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并与案件承办人深入交换意见。
  
  徐文昌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来,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要认真核查每一条线索,实打实地核查精准,绝不遗漏、绝不放过每一条线索、每一个疑点,让老百姓从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享受到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在认真核查的基础上,按照省、市扫黑办要求,严把时间节点,及时将高质量核查结果上报省、市扫黑办;对工作推动不力、有黑不打、有恶不除、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以及对“保护伞”惩治不力的,将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