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中院副院长钱怡到石棉县法院指导审判管理工作

  
2020-09-10 11:51:43
     

  本报讯(王晓玫 记者 杨棕贤)9月8日,雅安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怡,审管办主任郭康燕到石棉县法院指导审判管理工作。石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向勇,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进,审判管理办公室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张进汇报了石棉县法院2020年1到8月收结案、重点质效指标、司法公开、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等审管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破解不足的措施与下一步工作打算。
  
  钱怡肯定了石棉县法院1到8月审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石棉县法院新收案件结案率低和衍生案件收案变化率高的工作短板,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实现审判管理工作精细化管理,主动深入各审判业务部门了解情况,将谋划与落实相结合;二是始终把审判质效放第一位,主动研判,掌握主动权,围绕质效指标,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三是考核惩戒措施要跟上,将考核惩戒与个人绩效挂钩,激励和鞭策案件承办人扬长避短,强化审管意识;四是落实责任并将责任分解到位,充分发挥审判管理科学调度与合理安排的作用,确保案件审判质效达到考核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