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法院接受省委和区委联动巡察

  
2020-09-04 13:48:42
     

  本报讯(陈杨 记者 夏菲妮)记者昨(3)日从青白江区法院获悉,1日,省委第九巡视组、青白江区委第一联动巡察组联动巡察青白江区法院工作动员会召开。据悉,此次联动巡察将持续到9月30日,主要受理反映青白江区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及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战略作用,从思想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做到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避实就虚,要抓好巡察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用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会议强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青白江区法院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与巡察组工作配合,如实反映问题,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下一步,青白江区法院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相关工作部署,并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以巡察为契机,在问题整改中提升履职工作水平。
  
  据悉,联动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5397633229,电子邮箱:cdqbjxcz1@163.com,并分别在青白江区法院机关办公楼、城厢法庭、大弯法庭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