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化营商环境”怎样营造 法院听取企业意见

  
2020-09-01 15:21:44
     

  8月28日,自贡市贡井区法院邀请旁听庭审、召开座谈会,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联络活动。

  
  当日,受邀代表旁听了一起汽车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开庭庭审全过程,通过庭审旁听,代表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法律的庄严及重要性,对企业强化法治意识及规范生产销售起到了积极作用。
  
  庭审结束后,在贡井法院的“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联络座谈上,人大代表和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对贡井法院近年来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围绕加强企业服务绿色通道、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及时实现、送法进企业深化宣传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给予了答复,贡井法院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对不足的方面积极整改,落实落细优化营商环境措施,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廖秋月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郭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