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四川特派督导组赴旺苍督导

  
2020-07-30 11:13:57
     

  本报讯(记者 郝飞 见习记者 伍鑫)27日,全国扫黑办四川特派督导组分为两个工作小组深入旺苍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后到旺苍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县教育局等点位开展督导。
  
  督导组要求,要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严把学校各类从业人员的资格审核,定期进行法治宣讲,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紧跟当前工作重点,持续抓好防范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作,同时,还要加强家校共防共管,做好暑期防溺水工作,有效杜绝学生溺水事件的发生;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切实预防和减少学校师生道路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首位,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教学秩序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