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警用摩托车车辆发放仪式

  
2020-07-16 17:02:02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强警,增强交警队伍正规化、规范化、科技化建设,以确保民警能快速处置交通拥堵等突发情况,缓解当前基层公安执勤交通工具不足的现状,7月15日,雷波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领导积极为城区中队配发了7台警用摩托车,主用于城区执勤执法。此次新装备的投入,为城区中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强大的活力,极大提高了城区中队一线民警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整体作战能力。
  

 

 

  发放仪式上,该大队领导将警用摩托车钥匙交到中队民警手中,并反复强调:“此次警用装备的投入是为了让大家工作中更方便,更省力、省时,因此,希望城区中队摩托车巡逻组民警能充分利用警用摩托车机动、灵活的特点,提高城区交通管理力度,最大限度地发挥重点时段和路段的管控,确保城区交通秩序良好”。同时,大家也要做到规范警用摩托车的管理和使用,加强摩托车维护管理,定期维护保养,确实将车辆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肖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