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动员“七五”普法总结验收

  
2020-07-16 12:05:29
     

  本报讯(何燕 郑小钟 记者雍剑波)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提高对普法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全面展示广安普法工作成效,13日,广安市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会。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丽主持会议。
  
  甘用德说,根据安排,今年10月至11月,广安市“七五”普法工作将接受国家和省级验收。各地各部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力以赴做好总结验收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七五”普法规划的各项任务。要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展示广安普法工作成效,彰显特色亮点。要大力宣传“七五”普法工作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典型,积极培育能体现地方、部门特色的先进典型,让典型在示范引领中扩展。
  
  甘用德提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是一项全局性工作,也是广安市委、市政府当前的重点工作,是对全市普法依法治理战线的一次“期末考”。各地各部门要树立更高的目标,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举措,善作善成、全力以赴、再创佳绩,为科学谋划“八五”普法规划打下坚实基础,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营造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