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第六届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07-15 12:24:21
     


  


  为扎实推进全区创文工作,助推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13日,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第六届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高大成主持会议,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按照辖区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实行辖区负责制,要求对标对表、尽责履职、攻坚克难抓实创文工作。
  
  该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李忠臣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不摘牌、不摘帽”;二是统一思想,集中精力,严肃纪律,集中力量抓自查、抓认识、抓整改;三是明确责任,细化工作,确保任务落实到人、到点、到位;四是对标对表,攻坚克难,不断巩固创建基础,浓郁创建氛围,确保工作实效。
  

  
  李萌 廖广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