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

  
2020-07-15 12:11:45
     

  本报讯(张建 张光才 记者 吴显云)资阳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当前督导“回头看”迎检工作及“六清”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盯行业乱象,突出整治重点问题、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行业清源”专项行动,全面整治行业乱象。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属地、单位、岗位负责制,全力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要细化措施,积极做好督导组督查工作。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健全完善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各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紧扣3年目标任务,坚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确保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