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家媒体记者聚焦南充“小康生活”

  
2020-07-15 11:58:29
     

  本报讯(敬涛 何定全 记者 牟廷河)10日,由南充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流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在营山县青山镇开源村村委会启动。10日至14日,来自四川日报、四川法治报、南充日报等30余家省、市和县级媒体记者走进南充9个县(市、区),深入乡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用笔、镜头、话筒,采撷“沾泥土”“接地气”的素材,体验生产生活的显著变化,感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录南充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的美好图景。
  
  据介绍,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全面反映南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巨大成就,南充市组织了此次采访活动。此次采访活动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围绕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主法治、社会民生、生态环境、文化建设、党的建设7个方面,分两条线路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