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厅到泸县开展立法调研 促进农业发展 护航乡村振兴

  
2020-07-14 15:56:03
     


调研组在泸县多地开展调研


    

  本报讯(刘坚 祝敏 文/图)8日至9日,司法厅一级调研员温晖率调研组到泸县开展《四川省农药管理条例》(下称《条例》)立法调研工作。泸州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林涛,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盛春,副县长先泽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方洞镇陈田村泸县粟喻粮油专业合作社、福集镇太和社区泸县佳禾苑家庭农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农药进货使用情况。
  温晖就《条例》修订的目的、意义、重点等方面作了阐述,各部门、企业围绕《条例》修订展开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和意见。温晖提出,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农药管理是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实现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依法生产、依法经营;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强执法监督检查,切实维护
  农民合法权益,保障农业生产,护航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