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07-02 14:40:49
     

  本报讯(周妤铮 记者 雍剑波)6月30日,广安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出席并以《肩负重大时代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广安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了开班动员和辅导报告。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静,广安市中级法院院长郑治出席开班仪式。
  
  甘用德指出,要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基础和严守纪律规矩的行动自觉;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肩负“中国之治”重大时代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管警向纵深推进;认真领会把握《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细则》,坚决遵循各项规定。
  
  甘用德强调,要清醒认识后疫情时代的各类风险挑战,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斗争精神,在夺取“双胜利”中防范应对新风险。要主动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安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要加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安、法治广安。完善“六大体系”,构建现代化治理体制,提升“七种能力”,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抓好“八大工程”,打造市域治理广安特色。要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