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公安+法院  联动找房促执行

  
2020-07-01 20:32:39
     

 

 

 

 

 

 

 

 

 

  烈日炙烤着大地,空气中弥漫着滚滚热浪,路旁的荒草丛几乎要燃烧起来了,让人喘不过气。正午时分的路面最高气温更是直逼40摄氏度,但有那么一群人,即使热到融化也不向太阳低头!
  
  这次出动的不仅有我们的执行法官,还有被查封不动产所在辖区的公安干警。因该地房屋门牌号历经数次调整,为准确找到被执行人名下不动产所在地,张贴查封公告、安排评估人员进场等事宜,该院执行法官联合辖区民警顶着正午烈日,逐一摸排,成功查得六处不动产准确位置,为下一步评估拍卖工作做好铺垫。
  
  该案系追缴违法所得。被执行人名下除六处不动产外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执行干警第一时间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查封该批不动产后,张贴查封公告、评估并进入拍卖程序逐一开展。
  
  但是,在寻找该六处房屋具体位置时,执行干警犯愁了,该批房产房龄数十年,门牌号历经数次调整,房屋实际门牌号与不动产登记门牌号不一致。了解到社区户籍民警清楚具体变更情况后,我院执行干警随同社区民警踏上了寻找查封房屋的摸排之路。
  
  经过一个下午的来回走访、不断核实资料、询问老街坊,最终成功找到六处房屋准确位置并张贴查封公告。本次执行,该院充分借力公安机关在查人找物方面的独特优势,做细做实执行联动,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
  
  谢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