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检院开展“迎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

  
2020-07-01 20:30:31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6月30日,古蔺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与对口帮扶村联系村香楠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全体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活力。
  
  活动开始,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庆发表致辞。郭庆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院同志要深刻了解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坚定不移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的古蔺检察答卷。
  
  随后的“迎七一·颂党恩”歌咏比赛上,8个节目同台竞赛,在《我和我的祖国》、《十送红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或高亢嘹亮、或悠扬婉转的红色歌曲中,展现了一个个经典的红色故事,带领大家一起追忆那一段峥嵘岁月。各位干警深情的演唱,表达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激发了大家的感情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过程中,院党组表扬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争取为检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其他检察干警要以他们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