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全面从严治检坚持“零容忍”

  
2020-07-01 17:44:58
     

  本报讯(赵银熙 王梦霖)6月29日,绵阳市检察院党组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担当,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务实推进主体责任及监督责任落实,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住“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要切实加强队伍教育和监督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检察权运行监督制约,坚持“零容忍”态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聚焦“四个落实”,扎实推动系统巡察工作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