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纵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2020-07-01 17:43:54
     

  本报讯(王川 记者 谭别林)6月29日,达州市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第二期现场推进会召开。达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前往平安建设工作现场点调研指导。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交流工作经验和方法,明确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推进平安达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达州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达州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当前,达州在市域社会治理方面还存在诸多短板,要在2022年底顺利通过验收,时间紧、任务重。
  
  会议要求,各地要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工作任务,及早谋划、提前部署,制定方案,进一步做好完善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积极培育社会服务组织等重点工作,树立“系统集成”工作理念,形成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运行机制,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