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事无小事 以警心暖民心

  
2020-06-30 15:29:03
     

  “汪先生,您好!我是高速公安三分局四大队民警,您的手机已为您找到,请您来冠英服务区警务室领取。”“我都没抱希望了,没想到你们如此认真负责,实在太感谢了!”

  
  近日,高速公安三分局四大队民警协众人之力,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手机。
  
  当日,汪某报警称自己在服务区休息时不慎将手机遗失,手机内有特别重要资料,而且老俩口的退休金银行卡都绑在了手机上。接警后,民警对其手机遗失的过程进行详细询问,通过调取服务区监控视频,发动服务区工作人员,保洁人员,保安等发动多方位大面积全方位的查找。
  
  久寻无果,由于当事人有急事赶时间就先行离去,民警与保安人员继续寻找。在众人不懈努力下,汪某手机终于找到,民警立即拨通汪某妻子电话,让其回来领取手机。当重新返回服务区的汪某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时,对民警连声道谢并当场手写了一封感谢信。
  
  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