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  “三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6-29 14:33:26
     

  为铭记党史、传承党恩、凝聚力量、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邻水县委政法委以“三个一”活动为抓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6月28日,邻水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祎、副书记黄红梅分别带队到联系的袁市镇龙桥社区、鼎屏镇东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了解其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基层党员干部;鼓励基层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一片,带动一片,为平安和谐邻水贡献力量。活动中共慰问困难党员10名,发放慰问金2000元。


  


  举行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上午,邻水县委政法委以“悟初心、温誓词、强党性”为主题,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到城北镇金垭村,调研综治中心和雪亮工程建设情况及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参观农耕博物馆、知青陈列室和村史馆,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缅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县和谐稳定。
  
  进行一次党内表扬。为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充分调动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县委政法委通过民主推荐测评,评选出3名在职党员和2名退休党员共5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在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上予以了表扬。
  
  (文琼 杜虹锦 申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