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全面依法治区 着力突出重点

  
2020-06-23 17:46:34
     

  6月16日,泸州市纳溪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依法治区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纳溪区委书记徐利,区委副书记蔡宗炜出席会议。

  
  徐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梳理依法治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积极创新、探索实践,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法治保障;要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全面依法治区、建设法治纳溪是一个长久的过程,点多、线长、面广,必须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加强依法执政,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全面推进司法公正,全面加强社会治理;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强化统筹谋划、协调指导。要加强对各街镇、各部门法治工作的综合协调、督促指导、检查考核、具体推动。各街镇、区级各部门要自觉履行法治建设责任,将法治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纳溪区领导姚波、潘浩、李庆、程少华、谢兴宏、吴江、朱亚梅参加会议。
  
  王超明 宋重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