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专题培训社会治理

  
2020-06-17 12:47:02
     

  本报讯(房子琳 记者 郝飞)11日,由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昭化区2020年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昭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国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全区各镇政法委员、政法综治干部,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政法部门派驻基层法庭、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共95人参加培训。
  
  朱永国提出,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通过培训,悟透新理论,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方法,运用新技能,结合实际,不断推进社会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严守纪律规矩,把培训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党性锻炼,严格按照教学安排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八小时以外”相关纪律规定,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班历时4天,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平安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开展培训,特邀省委、市委政法委和国安、市委群工局等部门专业人士授课。